(强推)~~~《原石之战》原创纯手打求关注

< 楔子-无限原石>
  宇宙某处一
  虚空王座之上,巨大的身影坐在上面,他的手上戴着宇宙中的至高法器——无限手套。
  那手套上已经集齐了全部的宝石。
  力量、空间、现实、灵魂、时间、心灵

  集合起来的力量足以在弹指间杀量死半个宇宙的生灵。

“我亲爱的大人,您真自要去地球吗?”手下在下面问道,过了很久那手座上的人才回答,“我去他球待一段时间,找一群人,我分别把宝石给他们让他们给我制造一场好戏。记得得在宇宙中帮我我一颗有生命存在的行星, 我要把他们带到上面去,要和他球相似。”

  “亲爱的大人,行星的问题很简单,但是那些凡人碰到宝石会灰飞烟灭的。”
  “就用那个咒语好了,赋予在人身上,就能让也们持有宝石。”
     王座上的身影站了起来被闪电和乌云吞噬后,消失了。
  “派所有宇宙飞船去寻找与地球相似达90%以上的星球。”

  灭要去寻找人选,让他们暂时拥有无限原石。这几个人会代表全宇宙的生命作出扶择。




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机瞄AK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