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 POWER (力量)1


      “喂,小子,带钱了没有。一个混混靠近了
少年。“要是带了就赶紧交出来!省的我们哥几个动手!”另外一帮人将少年逼到了墙角。

      “我...我今天出门着急...忘...忘带钱了,明天我一定带,少年弱弱的说,他生怕大声说话会引来拳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着你是存心不想带钱吧!哥几个给我打,让他长长记性!”为首的混混挥了挥手,他身后的人就开始殴打少年。不一会儿他们就停手了,对他们来说,钱才是最重要的。这帮混混总会堵一些高中生定期向他们要钱,如果不给就会像少年那样遭到殴打。

“明天不要忘了,记得把钱带来,这周就放过你。”为首的混混转过身去和他的几个哥们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 他们将少年堵在了没有人的小巷里,为的是不引人注目。他们扬言如果敢报警就打断年的双腿,并且砸他的家,他们这么欺负少年只是因为他是个孤儿——少年的父母在他初中快毕业的时候被一场车祸夺去了生命。

好在他父母留给他很多遗产,让他能安稳度日。

      少年名叫沈磊,一名16岁的高生。他慢慢爬起来,拍拍身上的灰尘,他对这种事已经习惯了,但他不甘心,有些人就非常强大,沈磊常常想他们为什么不去欺负拳王呢!总的来说还是沈磊太弱小了。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此时身后有一个巨大的身影在跟着他。可能沈磊也感觉到了,猛的过头去。 一个身披盖甲皮肤紫色的人在跟着他.沈磊吓坏了,坐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叫我灭”巨大身影开口说道,灭抬起左手,他在手上戴看一个金色的手套,套上镶着不同颜色的宝石,每颗宝石都亮着属于自己的光芒,在阴暗的小巷里显得格外的亮。他走向沈磊将他拉起开口说道,我知道这种被欺负的感觉很难受。”沈磊没有说话只是点点头。灭伸出右手,在手食指关节处镶着的一颗紫色宝石脱离了那看起来坚硬的手套。飞到灭的右手中。沈磊仔细观查了灭的手套,一共有六颗宝石,每个手指的关节处上都有一颗宝石,还有一颗最大的宝石镶在手背处。那颗紫色的宝石原来的位置已经失去了光芒。“它的名字叫力量, 我知道你渴望才量,想要吗?” 灭说道。沈磊低下头去......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机瞄AKM | Powered by LOFTER